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组团赴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考察学习
会员单位组团赴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公司考察学习

\

    增材制造是一个新兴的现代制造技术,虽然创建时间短,但是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制造理念以及融合多项先进技术于一体的优势,受到国内外多个国家政府与行业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标准和检测是保证行业按照正确路径发展的保障,尤其对于增材制造新兴技术而言,要让它的产品与服务能够迅速得到市场认可,被客户和消费者广泛了解和接受,就需要尽快制定行业通用标准,对行业产品与服务进行严格、规范的各项检测和认证,为其进入市场扫清障碍。

    2016年8月18日,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处组织上海市材料研究所、联泰三维、三的部落、拓宝科技等会员企业赴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考察学习。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在北京。该公司是中国境内首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 ISO 17020认可的第三方合资检验机构,可以为我国工业制造等多个领域提供专业且快捷的测试、检验及认证服务。

    参加考察的企业对此行表示满意,也高度认识到产品检测与认证的重要性,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尽快推进标准检测与认证工作,加快行业发展进程。

2016-11-24 10:46:04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