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秘书长寄语
秘书长寄语

大家好!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网站开通一年多了,2016年召开了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协会网站也进行了全新改版。借此机会,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的会员致以真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社会各界领导和友人对协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协会致力于加快发展增材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国际竞争力,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协会主要围绕增材制造领域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开展研究与交流,组织协调行业标准制定,开展行业培训、咨询、会展等活动。协会将积极对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整合产学研用各方资源,搭建高效沟通交流平台,为促进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培育创新经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协”蕴含的是“家”的内涵,要让会员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家”的关怀;

     “会”蕴含着“桥”的内涵,我们将通过这座“桥”,加强联系,交流信息,传递感情。

     “协”是一个“家”, “会”是一座桥。

    协会网站是同行业交流信息的场所,是会员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与同仁联系的纽带,是我们了解行业的窗口和建言献策的平台。真诚希望广大会员继续支持协会;希望通过协会网站能够进一步联络会员、团结会员、激励会员、服务会员,将会员、协会和产业三者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群策群力,同舟共济,推动增材制造事业发展,共铸增材制造新的辉煌。

  

                                                                                             秘书长:曾绍连

                                                                                             2016年11月22日

2016-11-24 13:24:30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