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爱尔兰Curam中心6800万欧元研发3D打印肌肉技术
爱尔兰Curam中心6800万欧元研发3D打印肌肉技术

    爱尔兰Galway,Cúram中心正致力于研发3D打印肌肉和肌腱纤维,这将会在十年之内帮助运动员从威胁其职业生涯和伤害身体的伤病中恢复过来。

\

\

Cúram中心科学主任Abhay Pandit

    “通过与行业伙伴和临床医生进行合作,我们将更好地理解身体的“有害环境(hostile environment)”并将医疗器械推进到下一个阶段,使它们能够模拟人体的生理环境。”Cúram中心科学主任Abhay Pandit说:“我们想要推出能够针对病人的具体条件发挥效用、同时又更加便宜的医疗器械,以减轻世界各地医疗系统的负担。”

    “长远来说,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微创注射而不是手术来治疗背痛,以及开发出能够在人体内分解的点击,或者实现3D打印肌肉和肌腱。这不会一蹴而就,但是通过将科学、实业、临床和管理方面的专门知识充分结合起来,将帮助Cúram在未来几年内达成这一目标。”他补充说。

  比如该中心即将推进的研究项目之一就是防止大出血的一种方法,在外科环境当中这足以挽救生命。该技术能够帮助外科医生在手术中通过有效的化学烧灼以消毒伤口,这可以大大缩减患者在手术台上的时间。这样研究最快渴望在18个月内获得成果。

\

\

    据悉,Cúram中心本周才正式成立,爱尔兰就业、企业和创新部长Mary Mitchell O’Connor在开幕式上为其剪了彩。该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承诺在6年内为该中心提供55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而欧盟Horizon 2020项目将提供2100万美元,除此之外,爱尔兰的企业界也将提供500万美元。

  尽管其国土面积狭小,但爱尔兰却堪称高新技术产业强国。苹果、Facebook和谷歌等都将他们的欧洲总部设在了爱尔兰,这主要得益于该国优惠的税收政策。目前,爱尔兰有超过400家公司在从事医疗技术业务。他们雇用了超过29000人并对该国经济贡献了高达150亿美元的销售额

2016-11-25 13:30:48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