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市3D打印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首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上海市3D打印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首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上海市3D打印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首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年12月22日上午9时30分,上海市3D打印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首期培训班在上海市顺利开班,30多名学员参加首期培训班。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教处张玥调研员、技术进步处史文录副处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同济大学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严彪、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主任闵国全、上海材料研究所增材制造研发与应用中心副主任、粉末室主任吴文恒参加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

       张玥调研员在讲话中提到,增材制造是上海市四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上海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市经信委高度重视上海3D打印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情况,希望基地能够培养出更多合格和优秀的行业人才,为上海市3D打印产业发展培养和输出人才。史文录副处长直接分管市经信委3D打印技术发展工作,对基地发展也寄予了高度期望,希望基地能够尽快发展成长起来。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正式开课。严彪教授、闵国全主任、吴文恒主任分别为学员授课。严彪教授主要介绍了3D打印原理和分类,吴文恒主任讲授了3D打印材料和3D打印成型技术及应用,闵国全主任则分析了3D打印行业面临的现状及挑战,展望3D打印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老师们讲课生动精彩,学员们反响热烈,期待着下一次课程的开始。

\

市经信委人教处张玥调研员讲话

\

市经信委技术进步处史文录副处长讲话

\

同济大学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严彪教授讲课

\

上海产业研究院闵国全主任讲课

\

上海材料研究所增材制造研究与应用中心吴文恒副主任讲课

\

培训班现场学员在认真听课

\

市领导与师生合影留念

2016-12-22 14:54:16 来源: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作者:位达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