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迪时空30000册台历温情链接全国3D打印潜在用户
三迪时空30000册台历温情链接全国3D打印潜在用户

岁末临了,又到了“新桃换旧符”的时候,不知您的手中是否已有了一份充满暖意的台历,来记录我们新的一年,督促我们在新的一年内完成每天的“小目标”,记录下我们走过的岁月年华?

如果还没有台历,就预订一册以“感知3D打印”为主题的个性化台历吧!这是三迪时空联合平台近30家优秀3D打印企业、机构打造的兼具功能性与个性化的台历,有了它,您可以深入了解各种成型工艺的3D打印设备、3D打印材料以及企业,还能记录新年里的温馨时光。

 

近30家3D打印企业、机构齐贺新年 助力行业再腾飞

“作为办公室不可或缺的日常办公用品,新时代台历也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就是以综合企业形象宣传为主的品牌宣传,为企业与用户、员工三方构建一个信息交流平台,”三迪时空董事长李培学介绍说,“我们希望通过台历在全国范围内的推送,将平台优秀企业品牌向政府机构、业内专家企业以及应用端企业及用户推介,助推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统计,共有全国增材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江苏省增材制造专业委员会、三帝科技、康硕集团、华曙高科、易博三维、安徽恒利、中瑞科技、北方恒利、普利生、普立得科技、百川行远、优克多维、智维股份、七号科技、江苏威宝仕、北京汇天威、形创中国、精易迅、鑫烯三维、日升塑化、斯汀纳睿、亚通焊材、光华伟业、宏飞达等近30家3D打印企业、机构参与到了此次2017年台历的制作当中。

 

牟江总经理表示,“此次2017年台历制作能够如此顺利,首先要感谢平台企业对三迪时空的认可和信赖,不然三迪时空也不可能会有这样的成绩。其次,除了感谢,我们定然不会辜负平台企业对三迪时空的信赖,充分宣传好企业品牌,发挥好三迪时空纽带、桥梁、服务的作用。”

\

三万册台历 温情链接全国3D打印潜在用户

拜访政府领导、走访行业应用企业、携台历进校园、台历邮寄平台企业……三迪时空小伙伴在收到台历的第一时间就忙碌了起来,让台历成为三迪时空朋友们新年的第一份最具温情的礼物。

“其实,我们三迪时空一直在探寻采取什么方式将平台企业的品牌推向业内外企业以及行业应用端的企业,台历无疑是其中的方式之一。”三迪时空董事长李培学介绍说,“我们希望三万册台历能够链接全国3D打印潜在用户,使其真正产生实际的价值。新的一年里,在各领域的行业应用企业,我们也会采取多种方式全方位、立体化的对平台优秀企业进行推介,让更多质优价廉的企业产品嫁接到工业制造、医疗、教育、文化创意等应用企业中来。”

2017年台历

\

\

2016-12-23 09:15:58 来源:三迪时空   作者:三迪时空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