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900小时不间断打印,悦瑞三维金属3D打印应用技术获重大突破
900小时不间断打印,悦瑞三维金属3D打印应用技术获重大突破
900小时不间断3D打印、一次性打印成功、完美的表面质量、中空异形拓扑优化结构设计......2016年12月中旬,一件高品质军工零部件在悦瑞三维3D打印加工服务中心诞生,这也是全国首例超长耗时3D打印金属零部件,并刷新国内金属3D打印记录。
这件3D打印军工零件采用高温合金材料一体打印完成,实现了传统制造无法完成的中空结构,并在内部进行了极为复杂的异形设计。在此基础上,基于悦瑞三维累计打印数十万件产品的经验,进行了一系列的应用产品设计优化和模拟仿真分析,极大地提高零件的多种性能。历经900小时连续打印后,经权威机构检测,产品性能稳定,符合并高于客户各项既定指标。
这次打印也是对悦瑞在工业级金属3D打印领域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验,它对产品设计优化、模拟仿真分析、工艺参数设置、打印工艺、打印系统稳定性,以及技术调试与维护、员工操作规范,都提出极为苛刻的要求,任何细微之处出现问题都会导致零件打印的失败。基于公司累积数万小时的产品设计与数据处理经验,和成熟掌握近百种打印变形控制、打印质量控制、表面处理以及产品精加工等工艺,最终,产品完美呈现!这表明悦瑞是国内工业级金属3D打印应用领域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自2005年进入3D打印行业以来,悦瑞三维就始终瞄准工业级3D打印应用这一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域,进行了各项战略布局。悦瑞相继与德国EOS公司、上海材料研究所及多家专业院校进行了硬件、软件、技术方面的深入合作,并搭建起大尺寸复合材料金属打印+规模化中尺寸金属打印+微米级精密金属打印的矩阵式3D打印标准化服务体系,全方面覆盖工业级金属3D打印应用领域。
目前依托最全面设计分析能力+最精准的工艺参数掌控+最优秀的3D打印技术人员+最专业的技术操作+最稳定的3D打印系统,悦瑞三维已经将3D打印相关的所有硬件、软件资源进行了完美搭配契合,建立了标准化的内部工作流程,为客户提供针对性3D打印应用解决方案,以应用作为核心导向,让3D打印技术发挥其真正的价值。
loading...
 
 
 
 
 
 
 
\
2016-12-23 09:20:24 来源:悦瑞科技,网易等   作者:悦瑞科技,网易等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