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泰公司EPM发布,3D打印开始向分布式制造平台发展
联泰公司EPM发布,3D打印开始向分布式制造平台发展

联泰公司EPM发布,3D打印开始向分布式制造平台发展

 

        2016年12月27日,上海联泰EPM发布会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受邀参加了发布会。

        EPM是联泰科技历经15个月潜心研发的结果,再次证明联泰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E打印管理系统(EPM)是实现分布式制造的基础,EPM的面世为实现3D打印分布式制造迈出了一大步。

\


        EPM即E打印管理系统,是实现3D打印分布式规模化生产的多设备远程控制平台。可实现多台打印设备实时监控、管理、记录和储存,对订单进行批量排产,优化数据模型,历史数据可追溯;交互对比物料消耗,减少时间浪费,有效节约成本并提高效益;并能在不影响设备工作的情况下远程完成打印文件的队列传输,实现无人值守生产。

EPM系统的四大特点:

1、流程精简。八次点击即可完成一次打印,操作简单方便。

\


2、即时人机互动。远程监控每台设备的工作流程,实时数据一目了然,支持邮件短信推送,随时随地掌握设备工作状态。
3、标准化流程作业。数据处理员、操作员、后处理人员和质量分析员四种角色权限创建,独立权责,所有操作信息可追溯,满足中小企业乃至大型跨国公司的管理需求。
4、庞大的内测数据确保系统稳定安全。据统计,已累计创建了160份零件打印,9G文件传输储存,2000+小时的打印测试时间,存储了60000+行数据库信息。

2016-12-27 16:51:44 来源: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作者:位达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