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党委召开专题会 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园区党委召开专题会 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在临港科技城举办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3D打印产业联合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者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本次专题党课由松江区委党校教师满媛媛讲解,主要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讲话精神、松江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的内容。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近平同志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定的理想信念,能让党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让党员干部“红脸出汗”,接受同志的批评提醒,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务实清廉的合格党员。

2016-12-29 20:33:07   作者:位达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