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访问宁波诺丁汉大学,开启3D打印国际交流与合作
协会访问宁波诺丁汉大学,开启3D打印国际交流与合作

    2017年元月5日,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一行受邀来到宁波诺丁汉大学进行访问交流。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陆明彦教授、副校长克里斯·杰拉达教授和3D打印项目联合负责人陈庆佳教授等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并就3D打印科研方向、国际3D打印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协会一行参观了宁波诺丁汉大学校园,领略了美丽的校园风光,同时参观了该校3D打印实验室,深入交流了3D打印相关课题的开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协会秘书长曾绍连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协会以及3D打印行业发展情况。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国际3D打印人才培养项目。

\

美丽校园风光

 

宁波诺丁汉大学介绍

    宁波诺丁汉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引进世界一流大学的中外合作大学,由英国诺丁汉大学与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创办。大学由前英国诺丁汉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福家教授担任校长,陆明彦教授(Chris Rudd)担任执行校长。

    英国诺丁汉大学是稳居全球高校排名前100位的世界一流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将英国诺丁汉大学的优势学科与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实际需求相结合,引进一系列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学位课程,实行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完全一致的教学评估体系,全英文授课,学生毕业后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位。

    截至目前,已有本科、硕士、博士共10000多名毕业生从宁波诺丁汉大学走向世界。宁诺继续求学的毕业生中20%多的学生被牛津、剑桥、斯坦福等全球排名前十的大学录取,选择就业的毕业生中60%多的学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中外知名企业或机构,并受到雇主的广泛认可。在伦敦金融街顶级投行、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大型跨国公司、尖端技术实验室、各国顶尖名校,到处都能见到宁波诺丁汉大学学子的身影。

 

2017-01-06 16:10:16 来源: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作者: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