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迪时空亨嘉3D创客空间荣获“十佳众创空间”称号
三迪时空亨嘉3D创客空间荣获“十佳众创空间”称号

2017年1月17日,由青岛创客联盟、青岛日报/青报网主办,《青岛创客》全媒介平台承办的第二届“青岛创客TOP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三迪时空亨嘉3D创客空间荣获“十佳众创空间”称号。

\

作为科技部审核通过的第二批国家级众创空间,三迪时空·亨嘉3D创客空间已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中,是集3D打印技术展示、科普、培训、应用为一体的3D创意交流和展示平台。

青岛市科技局姜波局长祝贺三迪时空荣膺十佳众创空间,鼓励我们说,“三迪时空在这几年发展速度很快,为青岛市乃至全国的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三迪时空能再接再厉,立足青岛,全国布局,把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在全国行业范围内起到引领、带动、示范,推广的作用。”

 

目前三迪时空·亨嘉3D创客空间已汇聚了数量众多的科技企业、创意文化企业。三迪时空董事长李培学介绍说,“目前已有18家科技型企业入驻三迪时空·亨嘉3D创客空间,待入驻企业5家。作为创新、创意产业的孵化器,创客空间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创业者地主导地位,将商业行为和政府导向紧密结合,通过政府扶持、资金扶助,为创业者打造最佳发展平台。”

\

从成立至今,三迪时空·亨嘉3D创客空间已举办了多次“创客周末”活动、3D行业应用培训活动、项目路演活动、创客沙龙活动,例如,走进青岛二中、九中、科技宫等进行科普培训,并成功与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青岛启元学校、青岛香港路小学等130多所中小及职业院校联合共建3D打印创客教室。

 

未来,三迪时空·亨嘉3D创客空间依托三迪时空网和三迪时空·3D智造云平台打造系统完善的创客生态链,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技术支持和培训等,吸引全国各地的创客们齐聚青岛,配合“三创行动”、整合行业资源、巧借媒体舆论引爆口碑,有效助推创客实现梦想。

(来源:聚焦3D打印)

2017-01-20 11:54:06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