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烈祝贺会员单位 数造科技 新三板挂牌
热烈祝贺会员单位 数造科技 新三板挂牌

2017年1月23日,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数造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新三板)获准挂牌,证券简称:数造科技,证券代码:870857。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是经国务院批准,依据证券法设立的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

\

数造科技全称上海数造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Digital Manufacturing  Corp.),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三维数字化、3D打印等高技术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的公司,全资控股上海数造三维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数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数文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数造科技的使命是“数字化制造改变世界”,愿景是“打造国际领先的3D产业集团”,经营宗旨是“用心服务,用心制造”,企业信念是“诚信、创新、专注、分享”,员工理念是“勤奋、踏实、负责、进取|“,员工工作作风是”快、认真、守承诺、不找借口“。

\

成功登陆“新三板”,是数造科技发展历程中的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将有助于公司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有利于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经营、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治理结构,实现公司的快速良性发展。

\

协会相信,在新三板挂牌,仅仅是数造科技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和新的开始,面临我们的会有更多艰难险阻,任重而道远。在未来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日子里,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祝愿数造科技早日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3D产业集团,为祖国的进步贡献出我们的青春!

   

 

2017-01-26 08:42:13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