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的3D打印,极致盛放带来不一样的情人节
美丽的3D打印,极致盛放带来不一样的情人节

西方情人节逐渐融入中家,被越来越多的情侣爱人接受,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何不带上一份自在的心情伴着阳光正好的午后,与你的他/她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呢?

 

极致盛放媒体组就选了个“良辰吉日”,记录下男朋友眼中那个最真实、最美的妹子,在3D打印的饰品,餐具和食物的衬托下,画面被定格在那美丽的瞬间。

出门前带上男朋友之前送的风轻思绪(Gone with the Wind)的戒指~

“叶密鸟飞碍,风轻花落迟。”风的力量,可以轻柔,亦可以疾促有力量。设计师汲取风之线条,将中国传统的国画写意、流畅的笔触融入到珠宝首饰设计中,系列手镯和戒指线条流畅自然、造型浑然天成。这是为都市女性精心设计的一款手镯和戒指的套装,思绪流动,片刻安宁;不经意间,指尖云淡风轻。

心里就暖暖的~女为悦己者容,画上美美的妆,期待着另一半今天又会给自己一个怎么样的suprise呢~其实两个人的希望往往会是一样的。

他希望买的鞋子是你渴望的颜色,你希望拨通电话时他恰好在想你。

他希望说早安你也刚起床,你希望写的书是他欣赏的故事。

他希望关灯的刹那你正泛起困意,你希望买的水果他永远觉得是甜的。

他希望点的歌都是你喜欢唱的,你希望你希望的都是他希望的。

\

一张不经意的照片会比站在那僵硬的微笑摆拍漂亮很多。收到了礼物就特别着急想看看里面会是什么样的小惊喜呢~

 

\

《诗经·郑风·溱洧》中有:“维士与女,伊其相谑,赠之以勺药。”比喻男女互赠礼物示爱,也有“芍药之赠”的说法,表达“尚有结思情”之意(我对你很有感情)。因而极致盛放为这支全新推出的《盛唐篇》桌灯赋予新的名字“思情”,取意“采兰赠药”的“思情”之感,蓓蕾初放的丝丝情怀。

取意牡丹与芍药的“盛唐篇.思情”由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D打印事业部使用专业的工业级SLS机器,使用安全抗敏的高分子尼龙粉末打印而成,根据日常使用习惯,对每一片花瓣进行加厚处理,使其更耐用、更易清洁。

小情侣最常的约会场地就是咖啡厅~其实最美的你就是不经意看向另一半那满满爱意的你~满脸笑意~

\

\

两人之间的互动时的一瞬间也是满满的粉红色呢~

\

在漾月之中的甜品就好比那时的心情——甜如蜜一般~

两个人在咖啡厅里记下了这一整天快乐的回忆,当你觉得拍不出生动的照片时借助一下身边的道具也是很好的选择~我们的品烟也变成了美美的发簪~

有时也可以成为卖萌的利器

其实

你的存在对于另一半而言

如山间清爽的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温暖而不炙热

他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内容与 照片来源:极致盛放)

2017-02-06 18:26:02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