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沪召开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沪召开

2017年3月31日,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会会员代表共聚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共议协会和行业发展。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到会场进行指导,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处主持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上海九院3D打印中心常务副主任、协会副秘书长姜闻博主持会议,协会秘书长曾绍连致欢迎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技术进步处史文录副处长做了重要讲话,并由协会秘书处作“2016年协会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会上通过了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章程修订草案,成立了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常务理事会,完成了协会组织架构的调整。

\

参会领导与部分会员代表合影

\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技术进步处

史文录副处长讲话

\

大会现场

会上为协会副会长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劲松、三的部落(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辉、上海悦瑞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良、上海光机所(南京激光院)常务副院长周军、上海材料研究所所长朱德祥、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主任闵国全、 Stratasys大中华区总经理翟莲子颁发证书。

\

史文录副处长为副会长颁发证书

会上为2016年协会新增理事单位上海三迪时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光韵达数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普利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震旦3D、上海瑞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黎硕三维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瑞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新微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武汉易制科技有限公司、奇里茨应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颁发证书。  

\

协会监事严彪教授为理事单位颁发证书

2017年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开通了个人会员通道,对增材制造相关技术和产业发展具有积极影响的知名专家学者及研究人员等个人均可申请入会。大量个人专家会员的加入将进一步优化协会的人才层次,必将推动增材制造科技创新和行业的发展进步。

\

曾绍连秘书长为首批个人会员代表颁发个人会员证书

会上对2016首届SAMA国际论坛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在大会期间的辛勤付出,他们分别来自: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材料研究所、三迪时空网、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意造网、珠海西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首届SAMA国际论坛志愿者荣誉证书颁发

 

会上,来自行业的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带来了精彩演讲。

\

三迪时空李培学董事长

分享全球3D打印发展现状及趋势

\

网熊文俊副总经理

分享3D打印云平台的构建历程

 

\

材料研究所顾哲明主任

分享3D打印材料研发进展

\

中国何园杰技术经理

分享增材制造产品认证

\

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劲松总经理

分享3D打印技术发展

\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政策人才服务中心

施洋副主任进行政策解读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17-04-02 13:51:15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