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泰荣获上海市松江区科技创新示范奖
联泰荣获上海市松江区科技创新示范奖
 
 
 
 

近日,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由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颁发的“2016年度松江区科技创新示范奖”,充分肯定了联泰对松江区实现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等方面所起到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本次评审活动是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为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聚力G60科创走廊建设,旨在表彰对松江区实现科创驱动“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松江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

联泰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3D打印技术应用的企业之一。通过十余年来在3D打印行业的努力耕耘,联泰目前拥有国内立体光固化(SLA)3D打印技术最大份额的工业领域客户群。联泰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模具铸造、工业验证、模型设计、手板制造、鞋业、口腔牙科、艺术创造、医疗拓展、汽车、电子以及教育科研等多个应用及行业领域,遍布工业制造和消费品生产多个方向。作为国内知名行业领导者,联泰也积极承担其社会责任,以推动行业更好地健康发展,为实现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努力。

2017-04-09 16:31:30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