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祝贺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成立!
祝贺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成立!

 

4月16日,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旨在推动四川3D打印技术研发和实践,提高3D打印技术的创新竞争力,积极稳妥地推动传统“减材”制造与“增材”制造相融合,推动大规模生产与个性化定制相融合,促进四川3D打印产业链建设,通过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实现制造业产业升级,引导四川省3D打印产业快速、良性发展。

\

3D打印技术经过近30年的积累和发展,正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各个方面,成为产业创新转型的重要助推器。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将通过协会组织的平台加强与传统制造业、医疗机构、文创单位、行业专家的交流合作,瞄准航空航天、汽车工业、工程机械、生物医学等四川优势产业领域,开展技术攻关、创新技术应用,促进产业对接,扩大交流合作。

 

当天,在四川省增材制造技术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殷国富当选协会会长,原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联合发起人兼执行秘书王长春当选协会秘书长。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理事会理事名单,选举产生了协会副会长单位及副会长。

 

大会还举办技术交流活动,Stratasys公司,北京中航优联三维打印有限公司,Renishaw 等公司参加了交流会。

2017-04-17 09:50:32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