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5月11日,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发布会在北京万寿宾馆召开,隆重宣布展会将于7月2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市増材制造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新闻发布会。同期,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举行了2017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座谈会。

 

\

 

        为系统总结《国家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推进计划(2015-2016年)》的实施成效,全面展示我国增材制造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化以及示范应用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宣传、推介增材制造技术和优秀解决方案,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推进产研对接、产融对接、产需对接,扩大行业应用,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主办,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协办“2017年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

 

\

 

      2017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座谈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装备工业研究所所长左世全主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王鹏副院长(兼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秘书长)、浙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技术装备处李永伟处长、杭州萧山区政府魏大庆副区长等展会主、承办单位领导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AMCC大会以“增材制造,智造新动力”为主题,围绕全球增材制造产业技术发展趋势、我国增材制造产业技术发展战略与路径、增材制造企业发展态势与商业模式创新、增材制造行业应用现状与趋势等议题,以呈现增材制造产业的“智能、智造、智慧”为核心办会理念。AMCC2017展览规模预计为20000平米,届时会有近300家增材制造相关企业集中亮相,同时有600多家来自航空航天、机械、汽车、能源、医疗、教育等重点应用领域的用户单位也应邀莅临现场合作洽谈。展览同期将举办2017中国增材制造大会及多场专题会议。

 

      目前,展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中。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在这里也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让我们相约七月,相约西子湖畔!

 

 

(原创图片与内容来源:SAMA国际论坛组委会

 
2017-05-11 11:34:00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