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助力一带一路】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与您相约十月!
【助力一带一路】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与您相约十月!

       2017年5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包括29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在内的来自130多个国家和70多个国际组织约1500名代表出席此次高峰论坛。

      为加强“一带一路”国家3D打印等先进制造行业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实现共赢发展,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将于2017年10月在上海举办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第三届3D打印产业大会之“一带一路”3D打印高峰论坛。

       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峰会的落幕,“堵车迟到”的众多国际合作交流会议纷至沓来!协会在SAMA论坛紧张的筹办中,也紧密关注。深化产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助力一带一路。

 

 

中希地方友好合作对话会

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希腊历史名城联盟

协办:希腊驻华使馆、中国驻希腊使馆

地点:北京

 

\

      中希地方友好合作对话会由全国友协、希腊历史名城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希地方友好合作对话会”于5月13日9:00在北京饭店举行。 上海市増材制造协会应邀参加并会谈。

\

      雅典市 AlexandrosModiano副市长、纳乌萨市Nikolaos Koutsogiannis市长将出席SAMA论坛并见证中国-希腊友好城市合作备忘录仪式,会议期间,将进行“一带一路”友好城市签约仪式。

 

 

 

中国—阿根廷贸易投资论坛

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

共同主办:阿根廷驻华使馆

地点北京

 

\

       5 月 16 日,中国贸促会与阿根廷驻华使馆共同举办的中国—阿根廷贸易投资论坛在北京举行。前来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外长马尔科拉、金融部长卡普托共同出席,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出席论坛并致辞。 

\

       上海市増材制造协会应邀参加中国—阿根廷贸易投资论坛,并与阿根廷建筑商会Alberto总裁、阿根廷汽车工业协会就3D打印事宜深入交流,对SAMA论坛合作事宜达成一致。

 

 

 

萨特椰枣推介会

共同主办: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

共同主办沙特国家椰枣树和椰枣中心

地点:上海

 

\

      在沙特“2030愿景”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鉴于沙中两国政府对于促进双边贸易的重视,由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及沙特国家椰枣树和椰枣中心共同主办的沙特椰枣推介会于2017年5月19日在上海市举办。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受邀参与并会谈。

 

 

第六届世界工商领袖大会

共同主办: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由国家商务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

地点:江苏昆山

 

\

       5月17日,第六届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在江苏昆山盛大开幕。商务部副部长房爱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易小准、南非自由州省财政和经济副省长玛拉克尼、苏州市委副书记李亚平等领导,金天国际大中华区总裁祖威、德国VOITH、日本长寿企业、美国杜邦、阿里巴巴、万科等知名企业领袖、学者逾500人共同参加本次盛会。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受邀参与并就就3D打印事宜深入交流,对SAMA论坛合作事宜达成一致。

\

 

 

       千年前的丝路辉煌穿越时空,走进民族复兴的发展蓝图;从历史深处走来的合作共赢之路,成为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注脚……

       助力一带一路,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与您相约十月!不见不散!

(原创图片与内容来源:SAMA国际论坛组委会

 

\

2017-05-22 15:54:09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