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连3D打印与生物医疗应用高端论坛顺利召开
大连3D打印与生物医疗应用高端论坛顺利召开

大连3D打印与生物医疗应用高端论坛顺利召开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助力大连市增材制造学会推进产业发展

\

6月26日,由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协办的大连市增材制造学会主办的3D打印与生物医疗应用高端论坛在大连顺利召开。会上,在沪连对口合作机制的引导下,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与大连市增材制造学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和促进两地增材制造产业交流合作、协同发展。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致辞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与大连市增材制造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连中以吉银生物医疗与增材制造股权投资基金启动,投资基金五千万元人民币,助推大连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俞建模先生投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晶教授团队壹亿元人民币,用于合作建立医疗实验室及将3D打印技术在医疗领域推广应用。中以吉银生物医疗与增材制造股权投资基金与北京健康促进会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未来将新型生物医用材料及微创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落户于大连。大连市副市长刘岩出席了活动并致辞,肯定了大连增材制造的发展。大连市增材制造学会王克峰会长致辞并后续重点推进与上海市增材制造的全面合作。中国工程院王众托院士、蹇锡高院士等多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人士参会并发表演讲,就3D打印技术在生物医疗领域实际应用和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其技术价值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大连市刘岩副市长致辞

大连中以吉银生物医疗与增材制造股权投资基金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的合作签约、基金启动、主题演讲、互动沙龙等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反响强烈,下午6时许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28 11:04:42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