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连市科协党组书记杨代刚率团考察上海增材制造产业发展
大连市科协党组书记杨代刚率团考察上海增材制造产业发展

          12月20日上午,大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代刚率团莅临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考察并调研工作。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上海市增材制造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专门会见考察团一行,就3D打印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与大连市增材制造学会于2017年6月26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是共同致力于推动两市增材制造产业发展的友好协(学)会。

\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中,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介绍了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及产业发展情况,并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增材制造产业园区部分企业。大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代刚表示,随着新兴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快速发展,协同创新体系的构建尤为重要,3D打印作为新兴产业中的代表,在军工、船舶、航天、医疗等各个领域都体现出了重要的价值。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开展的工作值得肯定与学习,未来,将加强联系,期望共同发展合作。

杨代刚书记发言

参观三迪时空

参观云铸三维科技

参观联泰科技制造工厂

\

大连市科协考察团合影

 

2017-12-20 17:59:58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