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宝武集团张丕军院长率团考察上海增材制造产业发展
中国宝武集团张丕军院长率团考察上海增材制造产业发展

        1月17日,中国宝武集团张丕军院长率团率团莅临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考察并调研工作。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上海市增材制造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专门会见考察团一行,就3D打印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中,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介绍了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及产业发展情况,并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增材制造产业园区部分企业。中国宝武集团张丕军院长表示,3D打印技术的节约、可定制等优点对未来制造业发展产生的影响是深远的,3D打印技术可以推动我国结构转型调整,提高制造业水平。

       “再好的技术,不能产业化也没用。 ”张院长认为,加强3D打印产业关键技术的研发,提高3D打印的效率很重要;应当鼓励3D打印技术、产品及服务应用推广,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中的制造环节。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与研究院开展的工作值得肯定与学习,未来,将加强联系,期望共同发展合作。

中国宝武集团张丕军院长发言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监事严彪教授发言

参观极致盛放

参观联泰科技

参观悦瑞三维

参观光韵达

参观Evonik

考察团领导合影

2018-01-18 15:20:52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诚邀您参加航空航天增材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2017世界3D打印年会报名通道
2017年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2017世界3D打印年会在沪开幕
(重磅来袭)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2017世界3D打印年会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