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本节省高达50%:Stratasys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经济型材料
成本节省高达50%:Stratasys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经济型材料

成本节省高达50%Stratasys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经济型材料

让专业3D打印快速成型方案更触手可及

 

        中国上海,20171213日——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会员单位 Stratasys中国(以下简称Stratasys)宣布,专门为本地市场推出的两款高性比新材料VeroDraft™ 和FullCure 700™正式发布,即刻上市。

 

        Stratasys此次推出的两款材料为本地市场带来了高价值的新选择,大大降低了专业3D打印应用的门槛。这两种材料均经过优化,可用于一般用途的原型制作。VeroDraft是一种刚性不透明光敏聚合物,可为形状、匹配度与功能测试提供卓越的可视化效果和光滑表面。FullCure 700是一种多用途透明树脂,可用于兼具高尺寸稳定性与表面光滑度的标准透明塑料模拟,适合一系列应用,包括透明零件的形状和匹配度测试、液体流动情况可视化、模拟玻璃、眼镜、灯罩和灯箱等。VeroDraft可兼容所有PolyJet系统,FullCure 700 可兼容J750、Connex和Eden 3D打印机。Stratasys全新经济型原型制作解决方案可为每个零件节省高达50%的成本,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对于更便捷、更具成本效益的专业原型制作解决方案的需求。

\

 

        Stratasys亚太区产品、技术和应用总监Fred Fischer表示,“过去,打印材料成本是阻碍专业3D打印在一般用途原型领域应用的因素之一,高性价比新材料的上市,让本地客户能够更触手可及地使用可靠、一致、可预测的3D打印,经济性更佳。先进材料是Stratasys生态系统整体优势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Stratasys致力于应用型增材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创新和发展。在上海新近成立的3D打印服务中心Stratasys第一时间推出了新材料。新材料,以及在中国的一流设施和团队既是Stratasys对本地市场的坚定承诺,也印证了Stratasys在3D打印市场的策略——理解应用需求,制定以客户为本的解决方案,通过可触达性和通用性来满足日益增长的行业需求。”

 

        详情请访问:http://web.stratasys.com/GCN-VeroDraft-FC700-LP.html

 

 

关于Stratasys Ltd.

        Stratasy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YS)是航空航天、汽车、医疗、消费品和教育等行业的应用型增材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 30 年来,对客户业务需求持续深入的关注推动了公司有针对性的创新,目前公司已获得批准和待批准的增材技术专利共有 1200 项,这些创新在从设计原型到制造模具再到最终生产零件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创造了新的价值。Stratasys 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营造的 3D 打印生态系统由先进材料,具有立体像素级别控制的软件,精确、可重复、可靠的 FDM 和PolyJet 3D 打印机,基于应用的专家服务,按需生产的零件和行业定义的合作伙伴关系构成,确保可以无缝集成到每个客户不断演变的工作流程中。Stratasys 实现了增材在现实世界中的潜力,提供突破性的行业特定应用,从而加快业务流程、优化价值链以及推动全球数以千计的面向未来的领导企业提高经营成绩。

 

        公司总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和以色列雷霍沃特。

        网址:http://www.stratasys.com.cnhttp://blog.stratasys.comLinkedIn

 

        Stratasys 是注册商标,PolyJet、J750、Connex、Eden、VeroDraft、FullCure 700和 Stratasys 图章是 Stratasys Ltd. 及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由各自所有者所有。

2018-02-02 10:48:10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