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一行走进曼恒,共话3D打印行业发展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一行走进曼恒,共话3D打印行业发展

       4月9日上午,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曾绍连秘书长一行前往协会理事单位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曼恒副总裁、3D打印事业部负责人李传国先生,3D打印事业部总监张新波先生等热情接待了曾秘书长一行,双方就曼恒业务以及3D打印行业相关技术、研究进行了友好交流。 

 

 

双方合照

 

       据介绍,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534)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VR虚拟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全球范围内最早从事VR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成为国内收入规模、市值和人数最多的VR企业之一。公司十年专注VR技术研发和积累,形成了VR行业(教育、高端制造、医疗、军事)应用以及3D打印两大业务方向。

 

       在3D打印业务上,公司旗下涵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锐打”云打印机器及HP、EOS、envisionTEC、MakerBot、DM等国际知名品牌3D打印设备,且“锐打”云打印设备运用了全球首创的MFP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3D打印云管理平台——RP360,为有打印需求的用户提供高效而优质的打印管理及服务。产品及服务应用于教学科研、医学研究、模型设计、模具制造、创意设计等领域。

\ 

MakerBot“中国总经销商”签约 

 

 

envisionTEC授权曼恒中国总代理

 

       随后,曾秘书长一行前往曼恒“极速3D打印中心”进行参观体验,该中心旨在为客户展示国际领先知名的3D打印设备、专业的3D打印服务以及整体解决方案,加深用户对曼恒3D打印业务的了解,也是致力于将全球最先进的3D打印技术应用落地于中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3D打印技术解决方案。

 

2018-05-04 16:21:06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