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拜访模具焊材专家CmCtw
协会拜访模具焊材专家CmCtw

       近日,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一行走访了会员企业上海欣冈贸易有限公司(CmCtw),在欣冈总经理王聖棻带领下,参观了欣冈展厅,大家还就3D打印在模具领域相关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左)与欣冈总经理王聖棻(右)

 

 

 

 

关于CmCtw

 

CmCtw為“a Consaultant of Moulding Concerned with the Technalogy of Welding”的第一个字母缩写,中文就是“一个关于科技焊接的模具顾问”。自2003年确定品牌方向以来,不断引进各国先进技术,缩小各种主观与客观条件造成的隔阂,甚而改善与创造。 自主的模具堆焊技术 ,从引入氩焊修复模具,到激光微创精密补焊模具,到球墨铸铁高硬度刀口制造,到汽保焊模具装甲堆焊……回首一望,蓦然惊觉CMC总是勇于尝试未知领域,勇于承担技术创新。对一个工业品牌而言,技术创新当然是首要的,然而CMC的营运创新也同样精彩:依循着合理价格引入世界技术的原则,CMC拆除了海外集货代理的通路成本,运输时以客户的便利为主要考虑;沟通时以真诚为本,降低时间成本;企业文化以信任为本精练为纲,减低的管理费用;积极运用电子数字科技,减少地里位置的遥远;co-creat的理念,让CMC共有化……勇于创新的CMC,把自己送到你手中----CMC十二载。
公司主营产品:

 

公司发展历程:

 

2018-05-04 16:27:09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