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烈祝贺三的部落3D打印创新服务中心开业!
热烈祝贺三的部落3D打印创新服务中心开业!

热烈祝贺三的部落3D打印创新服务中心开业!

 

518日上午,3dpro 三的部落3D打印创新服务中心开业典礼在上海金山工业区隆重举行!金山区政府有关领导、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上海九院3D打印中心常务副主任SAMA国际论坛主委会秘书长姜闻博、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劲松、3D打印医疗器械专委会、上海股交中心、美国Stratasys、加拿大Creaform、德国SLM Solutions、以及投资机构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

三的部落董事长许建辉致辞

\

金山区经委副主任叶浩军致辞

\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致辞

\

上海九院3D打印中心常务副主任SAMA国际论坛主委会秘书长姜闻博致辞

 \

揭牌仪式

三的部落(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辉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涛在大家的见证下,共同为3D打印创新服务中心揭牌。

 

\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关于三的部落3D打印创新服务中心

三的部落3D打印创新服务中心坐落于绿荫葱郁的金山工业园区文创大楼内,专注3D打印新产品研发、3D打印应用开发和3D打印服务提供。中心集合了几十台国内外高精尖且具有代表意义的3D打印、扫描、检测设备,通过专业资深的工程师团队, 旨在通过为客户提供 “协同客户共同创新”模式,最终达到双赢。在2018年,中心正式推出了“5i3d3D打印云平台,为客户提供从三维扫描、逆向工程、自由建模、三维打印、三维检测到快速模具的全方位的3D技术应用服务解决方案,实现快速满足客户需求、与客户共同创造新价值的目标,产品涵盖行业包括数字医疗、航空航天、建筑、消费电子、工业设计、包装等领域。专业的技术团队,丰富的案例经验,工业级设备,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我们时刻牢记我们的宗旨是:“做专、做精、做深”。

 

2018-05-30 23:20:00 来源: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作者: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