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曾绍连秘书长受邀出席TE Connectivity 3D打印创新日活动
协会曾绍连秘书长受邀出席TE Connectivity 3D打印创新日活动

2018年5月8日,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曾绍连秘书长受邀出席TE Connectivity(泰科电子)3D打印创新日活动。在会上,曾绍连秘书长发表了“3D打印发展现状和趋势”的主题演讲,并与TE Connectivity国内外专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TE Connectivity专家对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在引领行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SAMA国际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派出专家参加今年10月26-28号举行的第三届SAMA国际论坛暨2018世界3D打印年会。

据了解,TE Connectivity早在8年前就引入了3D打印技术,目前在上海也建立了3D打印中心,以辅助公司进行新产品开发。

TE Connectivity 3D打印创新日活动受到了公司内部设计、材料等相关工程师的热烈欢迎。

\

曾绍连秘书长在TE Connectivity 3D打印创新日活动上发表演讲

 

关于TE Connectivity

TE Connectivity Ltd (纽交所代码: TEL)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TE Connectivity为汽车、数据传输系统、消费类电子、通信和企业网络、航空航天、防卫与船舶、医疗、能源及照明等各行各业的逾2万名客户设计、制造和销售约50万种产品,包括连接器系统、继电器、光纤、电路保护设备、分布式天线系统、电线电缆、触摸屏、热缩套管、机架和配线架、网络电缆系统及海底电信系统。TE Connectivity 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TE Connectivity在中国拥有约38,000名员工,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并通过设在全国14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

2018-05-31 00:24:16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