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 国际3D打印嘉年华抢鲜看
2018 国际3D打印嘉年华抢鲜看

2018年5月31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8 国际3D打印嘉年华在上海宝山智慧湾正式拉开帷幕。协会带您走近2018 国际3D打印嘉年华抢鲜看。

\

开幕式在智慧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宝山区政府领导,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名誉会长、中国工程院戴尅戎院士、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罗民主任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名誉会长、中国工程院戴尅戎院士致辞

\

宝山区副区长吕鸣致辞

\

查尔斯·胡尔视频致辞

查尔斯·胡尔(CharlesW.Hull,也有人称他为ChuckHull)于1939年5月12日出生于科罗拉多州的克里夫顿市,他毕业于科罗拉多州的大章克申中心高中学校,于1961年从科罗拉多大学获得工程物理学学士学位。

\

全球首款3D打印机(3DSystemsSLA-250)捐赠仪式

\

3D打印桥模型揭幕

\

国际创客大赛3D打印分赛开赛仪式

\

《3D打印与工业制造》新书预发布仪式,正式出版预计今年十月,值得期待!

\

DADA数字建筑展上海巡展!

\

\

\

\

\

3D打印时装秀

知名3D打印时尚设计师携带他们的3D打印酷炫作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惊艳、高端的3D打印时装盛宴。这是3D打印现代科技与时尚、服装的完美结合。

 

美轮美奂的3D打印时装秀后才是本次3D打印嘉年华的的真正开始。

看点1   ChuckHull发明的第一台光固化3D打印机SLA-250被中国3D打印博物馆永久收藏

\

 

看点2  CAADIA-DADA数字建筑展
\

 

看点3  3D打印汽车LSEV

\

看点4  ARVR体验营

 \

更多看点:

还将有3D打印创意市集、互动工坊、参数化设计与3D打印论坛、AME3D打印卓越论坛、3D Systems新产品发布等精彩活动......

\

\

 

 

 

2018-05-31 16:24:32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