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 Systems发布两款新型金属3D打印机
​3D Systems发布两款新型金属3D打印机

2018年6月5日,3D Systems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罗克希尔市正式发布两款新型金属3D打印机-DMP Flex 100和DMP Dental 100,为客户提供兼具高品质、多功能性和卓越生产力的入门级金属3D打印和牙科解决方案。

 

DMP Flex 100可灵活地应用于研发、应用开发与生产,和3D Systems先前的入门级3D打印机ProX DMP 100相比,其生产力提升1倍。DMP Flex 100可制作具有复杂细节和薄壁的金属部件—精度高、具可重复性,表面光洁度最佳可达Ra 5微米。成型尺寸为100 x 100 x 80毫米(3.94 x 3.94 x 3.15英寸),适合打印小巧复杂的部件。

\

DMP Flex 100

 

DMP Flex 100配备了足够的能量来处理包括不同等级的钛及其他合金在内的材料。

3D Systems还将发布LaserForm® CoCr (B)LaserForm 17-4PH (B) 这两款经过深度研发、测试和优化的打印材料。

\

▲LaserForm CoCr (B)

 

LaserForm® CoCr (B):钴铬/齿科。适合制作耐高温、耐腐蚀和耐磨损的工业零件。适合生物学应用。

 

 \

▲LaserForm 17-4PH (B)

 

LaserForm 17-4PH (B):不锈钢。耐腐蚀性能优异,强度高,韧性好。

 

3DXpert™是3D Systems一款用于增材制造设计(DfAM)的软件, DMP Flex 100将配备此款软件,确保高效和可重复的打印。

 

此外,3D Systems还发布应用于牙科实验室的DMP Dental 100金属3D打印机。这款具有高性价比的入门级金属打印机可生产高质量的金属齿科假体,应用于业务增长型的数字化工作流程。例如,单次打印任务中,DMP Dental 100可在不到四个小时内制作多达90个牙冠,热处理也仅需25分钟*。出色的表面质量意味着仅仅需要极少的后处理,并且50微米的打印精度确保了对牙冠、牙桥、上颚以及支架的异常拟合。

 

为了简化数字化牙科工作流程,DMP Dental 100打印机可使用LaserForm CoCr (C)材料(通过ISO 13485, ISO 9001, FDA和CE认证)进行打印,同时使用3D Systems高性能的软件来管理固定式及可移动式齿科假体的制造。

 

相信通过DMP Dental 100可极大促进生产力,将给牙科实验室带来能快速交付的竞争优势和更灵活响应客户订单的能力。

 

3D Systems金属和医疗保健部门的执行副总裁Kevin McAlea提到:“通过DMP Flex 100和DMP Dental 100金属3D打印机,3D Systems将致力于把工业级金属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推向更广泛的客户群,这2款设备都具有高生产力、高打印质量、使用简便和材料可选择等特性,这些特性使他们极具竞争力。我们相信他们可以进一步扩大设计师、工程师、研究人员、制造商和牙科专业人士对金属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使用。“

 

DMP Flex 100和DMP Dental 100金属3D打印机现已开放购买。 

 

关于3D Systems

3D Systems提供全面的3D产品和服务,包括3D打印机、打印材料、云计算按需定制部件和数字设计工具。公司的生态系统覆盖了从产品设计到工厂车间的先进应用。3D Systems精准的医疗解决方案包括模拟、虚拟手术规划、医疗、牙科设备以及给患者定制的外科手术器械的打印。作为3D打印的创始者和未来3D解决方案的开发者,3D Systems花费了30年的时间帮助专业人士和企业优化他们的设计、改造工作流程,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驱动新的商业模式

2018-06-06 15:53:03 来源:3DSYSTEMS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