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祝贺三的部落荣获“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祝贺三的部落荣获“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祝贺三的部落荣获“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

 

2018年6月15日下午,上海市品牌建设工作联系会议办公室、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举办“上海市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经验交流暨品牌培育标准贯标培训会”。会上为三的部落(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3家2017年度认定的“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举行了授牌仪式。

\

\

 

 

背景介绍

 

自2016年起,上海开展市级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坚持“体系化、社会化、专业化”原则,着眼于能力、着手于培育、着力于过程,用“授人以渔”而不是“授人鱼”的方式,帮助本土企业学习会如何做品牌、创名牌。2017年上海共有349家企业申请试点,经过体系导入、调研诊断、编制手册、宣贯培训、过程优化、实施运行、监测评估、有效运行评价、案例总结、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审认定了33家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三的部落(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幸地成为了33家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之一。截至目前,全国共有295家企业被认定为工信部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其中上海有17家。

 

据了解,三的部落从2016年开始正式引入实施品牌培育体系,公司内部专门成立了品牌培育工作小组进行品牌培育工作的实施管理的工作,将品牌的发展提升到了公司战略高度。通过品牌体系的培育过程,用科学的方法为公司品牌培育找出问题,理清思路,逐渐清晰定位,将体系制定、改进、完善,最终,确立了品牌发展方向:细分3D行业应用市场,打造国内顶尖3D行业领导品牌。同时,三的部落随着市场发展及需求不定期的举行品牌创新及品牌自我评价等工作,为打造成为国内顶尖3D行业领导品牌铺下坚实的基石。

\

 

 

品牌战略

 

三的部落秉承“做专、做精、做深”的经营理念,用“诚实、务实、踏实、睿智”的企业文化,结合“专注3D应用,成为3D专家,凝聚3D人才,打造3D部落”的战略目标,通过坚定、坚持的在3D打印与数字医疗、先进制造、创新教育等垂直行业的精耕细作,以专业专注的服务,为客户打造最合适的3D应用解决方案,通过专业技术和服务为公司为客户创造价值,获得员工、客户、市场、同行、社会的信任和满意,通过两年时间的努力,三的部落最终成为33家2017年“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之一。

 

 

 

 

2018-06-17 06:43:21   作者: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