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举行一届六次理事会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举行一届六次理事会

2018年6月15日下午,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在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上海市经信委技术进步处马怡靖老师、上海市科委高新技术产业化处陈明老师、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闵国全主任、同济大学严彪教授、以及协会理事以上单位代表30余名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主持。

\

会上,上海市经信委技术进步处马怡靖老师高度肯定了协会的工作成绩,就上海工业强基等产业创新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

会议讨论了上海3D打印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上海市科委高新技术产业化处陈明老师介绍,上海市科委高度重视3D打印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希望通过协会凝聚行业力量,组织业界企业和科研机构充分交流,把握上海3D打印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科学编制上海3D打印产业发展规划方案,进一步促进3D打印产业快速发展。

\\\\\\\\\\\\\\\\\\\\\\\\\\\

会议审议了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及部分理事变动的提案,新增理事单位6家:中国航发上海商用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汉邦联航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数造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硕威三维打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SAMA国际论坛秘书长姜闻博博士向大会通报了2018年SAMA国际论坛筹备情况并向大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听取了理事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有关意见和建议。

\

2018-06-17 10:46:57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