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与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达成合作共识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与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达成合作共识

2018年7月25日,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走访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处,双方就开展会议、会展交流,共同促进3D打印在医疗领域的应用等多项合作达成共识。同时,为了促进医疗企业与3D打印企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将组织义齿、植入介入等相关领域企业参加10月26-28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SAMA国际论坛暨2018世界3D打印年会。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将定期为会员推荐相关医疗行业盛会,实现共赢!

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冯琴接待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处一行


【协会简介】

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3月,现有会员单位768户。下设经营工作、口腔工艺、植入介入器材、体外诊断系统、管理者代表等专业工作委员会。已连续八次(16年)被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授予“先进行业协会”称号;连续两次被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被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授予“上海市工商联优秀商会”称号;在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评选中荣获“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称号;在中国社会组织评估中,被评定为“5A级” 社会组织。

2018-07-26 14:42:47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