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祝贺玺太三维获增材制造桌面机性能比拼稳定挑战赛金奖
祝贺玺太三维获增材制造桌面机性能比拼稳定挑战赛金奖

  7月28日,由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协办的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玺太三维携XT-F300A和XT-SLA450 参加了此次盛会,现场精彩纷呈。 

  本届展会,玺太三维推出了XT-SLA450光固化3D打印机,它是一种高速高精度的3D打印设备,采用紫外激光(355nm)根据模型分层的截面数据在计算机的控制下在光敏树脂表面进行逐层扫描制作零件的横截面,在紫外线光束的照射下的液体树脂固化成型,依次逐层固化横截面就可获得模型零件,而XT-F300A是一款媲美SLA3D打印设备,专为工业、医疗应用研发,打印ABS、PC、HIPS、PETG、PEEK等工业材料不变形,不翘边,不开裂,它们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专业观众。

展会现场

原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林宗棠参观展台,并合影留念。

  由2018 中国增材制造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联合举办的首届增材制造桌面机性能比拼锦标赛同期举办,分五个单项进行比拼,分别从打印速度、打印精度、打印稳定性、精细结构成型能力、打印尺寸极限等五个维度去进行大比拼,分别设置单项金、银、铜奖。玺太桌面型3D打印机XT-F220Pro获得了极限稳定挑战赛金奖,XT-F320获得了极限速度挑战赛铜奖。

2018-08-03 10:42:33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