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从原型到生产”——3D SYSTEMS力促3D打印发展
“从原型到生产”——3D SYSTEMS力促3D打印发展

  近日,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一行来到3D Systems公司走访,受到该公司总经理周美芳女士的热情接待。协会一行仔细参观了3D Systems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研发情况和市场发展规划,对3D Systems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和产业化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

  3D Systems提供全面的3D产品和服务,包括3D打印机、打印材料、打印管理软件、云计算按需定制部件和数字设计工具。公司的生态系统覆盖了从产品设计到工厂车间的先进应用。3D Systems精准的医疗解决方案包括模拟、虚拟手术规划、医疗、牙科设备以及给患者定制的外科手术器械的打印。作为3D打印的创始者和未来3D解决方案的开发者,3D Systems花费了30年的时间帮助专业人士和企业优化他们的设计、改造工作流程,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驱动新的商业模式。 

  2015年4月,3DSystems公司宣布与中国无锡易维模型设计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易维模型”)合资成立3D Systems中国(3DS中国),易维模型原有的在上海、无锡、北京、广东和重庆的3D打印及加工服务业务并入新的合资公司,新成立的3DS China(3DS中国)整合3D Systems公司此前收购的Geomagic® (杰魔)和Cimatron®(思美创)这两家主营CAD/CAM及逆向工程与检测软件公司的中国业务部门及原有易维模型及其旗下企业的所有相关业务,确定了以硬件事业部、软件事业部、ODM部门为核心业务,创建医疗(Medical)事业部和电子商务部,加大在中国市场的资源投放,致力于为中国地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制造”的全系列解决方案。

 

 

2018-08-22 15:23:53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