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曙高科与Autodesk深化亚太区合作 携手共促3D打印产业化
华曙高科与Autodesk深化亚太区合作 携手共促3D打印产业化

  近日,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华曙高科出席Autodesk(欧特克)Netfabb增材制造部举办2018亚太区合作伙伴圆桌会议。自去年11月合作以来,双方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将进一步深化亚太区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从设计优化到成品打印的一站式增材制造数据处理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本土化售后服务。

  此次圆桌会议汇聚了Autodesk(欧特克)来自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行业合作伙伴。亚太区增材制造部总监PeterRogers分享了欧特克最新增材制造应用案例。Netfabb技术专家DivyKishorTiwary介绍,新发布的Netfabb2019功能更加强大,增加了云端金属建造模拟、轻量化设计、高级路径规划和生成设计等新功能。
  作为欧特克合作伙伴,华曙高科将加强与其在亚太地区的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和高效的本地服务"基于华曙高科开源理念,Netfabb增材制造软件可最大程度为不同应用领域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数据处理软件解决方案。"PeterRogers表示,"华曙高科一直是亚太地区3D打印先驱者,在增材制造领域,华曙拥有成熟的产业经验和开放的商业理念,将与欧特克共同推动3D打印实现产业化。"

\

▲图为3D打印铝合金航空轻量化托架,基于Autodesk软件轻量化设计,由华曙高科FS271M生产。

\

▲图为3D打印铝合金汽车Andriy气踏板,基于Autodesk软件结构设计,由华曙高科FS271M生产。

\

▲图为3D打印四轴飞行器,基于Autodesk软件结构设计,由华曙高科SS403P生产。

  华曙高科在亚太地区建立了坚实的工业客户群,并在汽车、航空航天、医疗、教育等众多行业中引入了3D打印技术。随着产业化程度不断提升,客户对生产过程一体化提出更高要求,Netfabb增材制造软件能够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设计工具,更产业化的工作流程,其中包括过程模拟、轻量化设计及结构优化等功能。

\

▲AutodeskNetfabb目前可应用于华曙高科金属和尼龙全系列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此次与欧特克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开拓亚太市场的信心。"华曙高科国际渠道经理赵伟表示,"结合华曙的硬件以及AutodeskNetfabb软件端的综合解决方案,可以让亚太区域的用户从更快捷高效的利用工业级增材制造方案中获益,从而实现3D打印产业化。"

关于华曙高科

  华曙高科正在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和"OpenforIndustry"(开源平台)的技术型经营理念改变3D打印的未来。秉承工业化的金属和尼龙增材制造理念,华曙为客户和合作伙伴不断创造出一系列在应用、系统和材料研发等领域的前所未有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在不断自主研发增材制造系统和材料的同时,华曙高科的全球业务范围已拓展至北美,2017年9月在Austin,Texas(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设立了全新的展示服务中心,2018年4月在德国斯图加特成立欧洲分公司。华曙北美分公司由三位具有超过25年增材制造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士领衔经营,集展示、销售、应用研发、售后支持、培训服务为一体,将进一步开拓北美这一重要市场。

关于Autodesk(欧特克)

  Autodesk(欧特克)是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设计和工程软件公司之一,为制造业、工程建设行业、基础设施业以及传媒娱乐业提供卓越的数字化设计和工程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始建于1982年,Autodesk提供设计软件、Internet门户服务、无线开发平台及定点应用,帮助遍及150多个国家的四百万用户推动业务,保持竞争力。公司帮助用户Web和业务结合起来,利用设计信息的竞争优势。现在,设计数据不仅在绘图设计部门,而且在销售、生产、市场及整个供应链都变得越来越重要。Autodesk是保证设计信息在企业内部顺畅流动的关键业务合作伙伴。在数字设计市场,没有哪家公司能在产品的品种和市场占有率方面与Autodesk匹敌

2018-08-31 13:25:17 来源:3dho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