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城市 绿色生态 探真助力智能之都
智慧城市 绿色生态 探真助力智能之都

  金秋九月,申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工业盛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此次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剑指未来城市。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最智能的制造方式、最节能的绿色环保相聚于此,向世界展示中国工业的最新盛况。

作为申城唯一一家金属3D打印设备制造商,上海探真有幸与上海科委、科技部共同携手参与此次盛会,向大家展示了探真金属3D打印设备的最新成果。

\

高精度齿科设备  秀外慧中工博会首秀

  上海科委展区位于6.2H馆科技创新展,总面积大约为4800m2。探真展台立于科技创新馆的中心展区,正对中央主舞台,与其他几十家各行各业的参展伙伴携手,为来宾共同呈现未来智慧创新之都的蓝图。

  此次展会,探真携小型设备TZ-SLM120亮相现场,吸引无数观众驻足。该机型小巧灵活,外观简约时尚,一改金属3d打印设备硕大笨重的刻板印象。TZ-SLM120突破了市场上常规设备对装机空间的要求,一体机结构紧凑,人性化的操作台设计保证了操作的简易性,是探真全新一代针对数字化医疗、数字化教学与数字化设计的全新装备。

  除了外观夺人眼球,TZ-SLM120的打印能力也让人叹为观止。该设备是探真全系列设备中成形精度最高,分层层厚最薄的高精度设备,与市面上的同类别产品相比,成形速度也大大领先。

360度行业论坛  深入浅出玩转3d打印

  9月20日,上海探真主办的“颠覆与革新  金属3D打印行业论坛”在科技创新馆的中心舞台区域召开,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3d打印的知识盛宴。

  行业论坛由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的曾秘书长为观察员,粉末耗材中航迈特的高总、西安发动机厂(7103)王主任、上海探真技术与市场代表为嘉宾,共同探讨金属3D打印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观察员由浅入深,一步步抛出问题,引导整场头脑风暴。每位嘉宾各自代表3d打印行业的不同领域,自上而下串起了整个行业。也因此,同一个问题,嘉宾们的理解各不相同,不同切入点的认知碰撞出思维的火花,上中下游的专业分享串联起整个行业闭环,整场论坛活动故而格外精彩、观者如市。

未来者可期  超大尺寸设备发布在即

  2018年我国宇航发射任务有望突破40次。火箭的大量复杂结构,特别是涡轮泵叶轮结构,亟需寻找新的制造工艺。上海探真四激光扫描成形超大尺寸金属3d打印设备提供了新的选择。

  起步于航空航天“卡脖子难题”,探真技术团队突破了现有单光束选区激光熔化成型的思路。TZ-SLM500A,在国际上首先提出四光束扫描的增材制造新方法,成形尺寸大至500x500x1000mm。设备将粉末后处理等多功能集成一体化,在保证零件成型质量前提下实现了更大尺寸、更高沉积效率和更高精度的结合,成形零件品质显著提升。

  颠覆才能突破,超大尺寸3D打印设备是上海探真的立身之本,也将是金属3D打印的发展趋势。全新TZ-SLM500A即将在10月发布,敬请期待。

  智能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绿色节能让美好可持续。在智能制造盛行的今天,人们的生活方式在不断地被改变,重塑,但究其根本,都是为了更美好更便捷的生活。我们相信,3d打印正是这更好未来的助力军,探真也愿意为了我们的美好未来而不断奋斗。

2018-09-20 13:53:59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