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地威新:根植金地血脉,谱写产业新篇章
金地威新:根植金地血脉,谱写产业新篇章

  1988年,金地诞生于深圳福田工业区(后更名为金地工业区)。缘起中国最早的工业园区,金地高瞻远瞩,精准把握中国工业化发展与进程的脉搏,积极投身于深圳产业园区的开发运营。自此,产业园区的基因便牢牢根植于金地血脉之中,更由此开启了金地深耕中国布局全球的宏伟蓝图。

双上市品牌护航

  金地集团成立于1988年,2001年挂牌上市(600383.SH),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房企之一。目前已成为年销售过千亿的品牌开发公司,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7大区域,50座城市。历经30年发展,金地集团已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

  旗下金地商置(535.HK)成立于2013年,集地产综合开发和资产管理平台为一体,通过商业综合体、产业园镇、精品住宅、长租公寓、星级酒店等多元物业的开发销售、投资管理和服务运营,在最具潜力的城市群,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集成式空间与服务。

中国产业发展合伙人

  以“中国产业发展合伙人”为愿景,金地商置成立了专注于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的控股子公司——金地威新。作为金地“一体两翼”战略中产业板块的重要执行平台,以“深耕中国,国际视野”为宗旨,高标准打造国际化精致全产业平台。

\

(注:金地威新嘉定智造园实景图)

金地威新·星耀全球

  金地威新凭借雄厚的资本、技术和资源实力,迅速布局全球,强势进军美国东西海岸重点城市——纽约、波士顿、圣荷西、洛杉矶等,更关注欧洲高端制造产业发展机遇。

  在国内,金地威新以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圈为重点,目前已开发建设及运营的产业园区达12个。树立了科技园区的新高度——深圳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开创了文创园区新标杆——上海启客威新8号桥。

\

(注:启客威新8号桥实景图)

作为金地威新的总部所在地,上海地区已经形成“七星耀上海”的耀眼局面:5大智造、科创类园区——嘉定智造园、闵行科创园、松江智造园、宝山智造园和松江科创园以及2大文创园区——8号桥和三邻桥。金地威新产业发展可谓是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

(注: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效果图)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中国产业发展也迎来来黄金时代,金地威新必将秉持“中国产业发展合伙人”的崇高愿景,助力中国产业高歌猛进,走向世界,影响世界,改变世界!

2018-09-29 16:24:47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