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名|3D打印走进吉利汽车展示交流会
活动报名|3D打印走进吉利汽车展示交流会

3D打印走进主机厂——吉利站

中国汽车产量从2006年的571万辆发展到2017年的2901万辆,2017年汽车产业GDP占比达11%,汽车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3D打印(增材制造)是一个新兴产业,也是一项新的制造技术,在整车及零部件研发过程中,为缩短开发周期,降低成本,越来越多的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零件。为将3D打印技术在汽车领域更广泛的推广应用,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特举办“3D打印走进主机厂”系列主题活动,欢迎有意向的企业报名参加。


本期活动

\

        直接对接新车型3D打印量产零部件开发需求,金属,塑料,陶瓷…自主品牌量产3D打印零部件,正在启航,欢迎同行!

活动主题

3D打印走进吉利汽车

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27日

吉利汽车研发中心(宁波杭州湾新区)

活动形式

现场展示+会议研讨;

研讨会议程

11月27日

9:00-9:15  主办方致辞

9:15-16:00 主题研讨

主题1、汽车3D打印技术发展前景

主题2、汽车零部件3D打印解决方案、应用案例分享交流

主题3、基于增材制造(即3D打印)的汽车数字化设计和仿真优化

(围绕汽车结构拓扑优化、前瞻工艺、轻量化、产品试制等主题,更多发言内容,敬请期待)

吉利汽车参与部门

造型、零部件设计、试验、试制、性能开发(材料、安全、CAE)、采购等

活动亮点

深入汽车一线,了解主机厂需求

找到对的人,拓展商业合作

走进吉利,感受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风采

报名对象

3D打印材料、设备、设计企业,3D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

有汽车领域3D打印服务经验优先;

 报名咨询

徐老师:13524164215(微信索取报名表)、021-31601896

 

关于吉利汽车研发中心

吉利汽车研发中心坐落于宁波市慈溪市杭州湾新区滨海四路,占地415亩,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总投资62亿元,是吉利汽车研究院总部和研发大本营,其中整车研发大楼有地上六层与地下车库一层组成,并且办公楼内还有星巴克、罗森便利店等生活设施,可容纳8000人办公。吉利汽车研发中心由整车研究院、汽车动力总成研究院、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汽车创意设计中心构成,拥有国内目前较为先进的研发技术中心、整车试验中心、动力总成试验中心、整车试制中心及其生活配套,集设计研发、试验试制、质量控制、供应商协同开发于一体,具备独立的整车、发动机、变速器、电子电器的自主研发能力,能够进行汽车关键零部件试验和总成试验,新能源电机的性能试验、底盘耐久试验、整车分析评价、结构研究及测量等。其中,整车试制中心运用沃尔沃试制技术规范和标准,可实现10款车型柔性化混线精益制造。研发中心每年将开发5款新车型(不含改款)、3款发动机及3款变速箱;整车试制每年规划2400台。

\    \


 

 

 

 

2018-10-11 23:39:13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