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探真四激光TZ-SLM500A设备发布会在即
探真四激光TZ-SLM500A设备发布会在即

破立之间 革新之路

探真四激光TZ-SLM500A设备发布会在即

 

丹桂飘香,秋意盎然。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来到山明水秀的滴水湖畔,一同迎来上海探真超大尺寸金属3D打印设备TZ-SLM500A的正式发布。

 

\

 

近年来,3D打印技术可谓是炙手可热。现如今,低端市场已成红海之势,而中高端市场却尚未完全打开,问题与机遇并存。以复杂一体化制造、轻量化制造、快速制造见长,3D打印之于传统制造的“破”已然明晰,而关于如何“立”,却百家争鸣、众说纷纭。

 

上海探真是一家专注于SLM技术的金属3D打印设备及服务提供商。探真拥有来自“中国﹒光谷”——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的技术力量,以及来自工业巨头上海电气行业领先的成套装备能力。大脑与双手的完美结合,落地了这一台台精密的金属3D打印设备。

 

早在2007年,曾晓雁教授团队就研制出第一台SLM装备。随着上海探真的成立,曾教授技术团队又在不断攻克新的难题。针对SLM技术成形尺寸小、成形效率低、粉末气体处理难的一系列挑战,曾教授团队在2016年就完成了大尺寸金属3D打印设备的专利认证,该设备由四台激光器同时扫描,为当时世界上效率和尺寸最大的高精度金属零件激光3D打印装备。

 

10月27日,以这项专利技术为基础的设备即将正式落地发布!TZ-SLM500A发布会将与2018世界3D打印年会(SAMA论坛)同期举办,吸引群贤无数。大家都对传闻中大尺寸、多激光金属3D打印设备的发布满怀期待。

 

上海探真TZ-SLM500A,突破现有单光束选区激光熔化成形的思路,率先提出四光束扫描的金属零件增材制造新方法,在保证零件成形质量的前提下实现了大尺寸、高沉积效率和高精度的结合。

 

TZ-SLM500A成形尺寸为500mm*500mm*1000mm,是市面上成形尺寸最大的SLM金属3D打印设备。该设备攻克了多光束无缝拼接、四象限加工重合区制造质量控制等众多技术难题,实现了大型复杂金属零件的高效率、高精度、高性能成形。

 

发布会现场将有更多惊喜等待着来宾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自探真技术团队首次接触金属3D打印技术,今年已是第二十个年头。几多春华秋实,终迎厚积薄发!2018年是探真的元年,各有侧重的全新产品TZ-SLM500A、TZ-SLM300A、TZ-SLM120,逐步面世,迎接市场的考验!

 

颠覆才能突破,专注所以专业。在破与立之间,探真走出了自己的革新之路。

2018-10-23 19:27:42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