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引领汽车3D打印新风向!3D打印走进吉利汽车活动圆满结束!
引领汽车3D打印新风向!3D打印走进吉利汽车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7日,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3D打印走进主机厂系列展示交流活动“3D打印走进吉利汽车”在杭州湾吉利汽车研究院顺利举行。

\

参与本次“3D打印走进吉利汽车”专场活动的豪华企业阵容:

STRATASYS

SLM Solutions

3D SYSTEMS

AAU

RAISE 3D

EOS

雷标实业

华曙高科

汉邦科技

UNIS紫光

精携三维

达索系统

DIVERGENT 3D

(排名不分先后)

\

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吉利汽车整车研究院零部件开发设计、轻量化、CAE、造型、试制、以及吉利动力总成研究院、吉利集团战略规划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出席了研讨会并深入探讨交流

同期举办的研讨会由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主持,来自STRATASYS、SLM Solutions、3D SYSTEMS、AAU、RAISE 3D、EOS、雷标实业、华曙高科、汉邦科技、UNIS紫光、精携三维等与会行业专家分享交流了3D打印在汽车领域的最前沿应用和一站式解决方案;来自达索系统亚太区战略发展总监白锐分享了基于增材制造(3D打印)的零部件创成式设计和仿真优化技术;DIVERGENT 3D亚太区运营官李冉全面解析了DIVERGENT 3D首款车型Blade,以及如何运用增材制造技术和理念开发汽车。行业专家的精彩报告受到吉利领导以及相关专业工程专家的高度好评。

本次活动成功搭建起吉利与3D打印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活动深受主机厂相关专业工程人员和3D打印企业喜爱和欢迎。

为深入推进3D打印在汽车行业应用,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将继续努力为行业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一起期待更多系列活动陆续展开。

 

吉利站现场花絮

\\\\\\\\\

2018-11-28 22:10:52 来源: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作者: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