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报名|3D打印/人工智能走进众泰汽车展示交流会
活动报名|3D打印/人工智能走进众泰汽车展示交流会

中国汽车产量从2006年的571万辆发展到2017年的2901万辆,2017年汽车产业GDP占比达11%,汽车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3D打印(增材制造)是一个新兴产业,也是一项新的制造技术,在整车及零部件研发过程中,为缩短开发周期,降低成本,越来越多的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零件。人工智能不仅在自动驾驶领域有很好的应用,而且能带给人们更加安全、更加便捷、更加舒适、更加快乐的驾乘体验。为推动3D打印、人工智能在汽车领域更广泛的应用,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特举办“走进主机厂”系列主题活动,欢迎有意向的企业报名参加。


本期活动

\

  直接对接新车型3D打印量产零部件开发需求,金属,塑料,陶瓷…自主品牌量产3D打印零部件,正在启航,欢迎同行!

活动主题

3D打印/人工智能汽车应用展示交流会

时间地点

2019年1月18日

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浙江杭州下沙文津北路509号)

活动形式

现场展示+会议研讨;

研讨会议程

2019年1月18日

09:00-09:15 主办方致辞

09:15-16:00 主题研讨

主题1、汽车零部件3D打印解决方案、应用案例分享交流

主题2、基于增材制造(即3D打印)的汽车数字化设计和仿真优化

主题3、人工智能在汽车上的应用解决方案

(围绕汽车结构拓扑优化、前瞻工艺、轻量化、产品试制;人工智能应用等主题,更多发言内容,敬请期待)

众泰汽车参与部门

设计、试验、试制、性能开发(材料、安全、CAE)、采购等专业部门专家

活动亮点

深入汽车一线,了解主机厂需求

找到对的人,拓展商业合作

走进众泰,感受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风采

报名对象

3D打印材料、设备、设计企业,3D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

人工智能汽车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

有汽车行业服务经验优先

往期回顾

2018年11月27日走进吉利汽车:  http://www.samafb.org/2018/1128/387.html

 报名咨询

徐老师:13524164215(微信索取报名表)、021-31601896

 


 

关于众泰汽车

      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80),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旗下拥有众泰、江南、君马三大汽车品牌,在浙江、湖南、重庆、山东等省布局了整车生产基地。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营销网络遍及国内各大中城市以及三、四线市场,并远销阿尔及利亚、智利、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众泰汽车连续两年销量突破30万辆。

       目前,众泰汽车已在杭州、重庆、日本横滨和意大利都灵设立了四大研发中心,并在国内成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打造了一支2000余人的专业研发队伍,具备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及发动机、变速器、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设计开发和制造能力。通过多年研发积累,众泰汽车已形成了A、B、L三大技术平台,并在造型、模具、CAE、试验试制、NVH、检验检测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6年众泰第一辆自动驾驶汽车下线,并实现在透明道路的L4级自动驾驶,积极推动了中国汽车质量安全向智能化方向发展。

      作为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行者,众泰汽车创造了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诸多行业标准,还曾与国家电网等单位合作开启了分时租赁和众车纷享等运营模式,为中国纯电动汽车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截至2017年,众泰新能源累计实现销售超过11.2万辆,连续多年位列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榜前列。

      伴随着“七级变速”战略的深入推进,2017年众泰汽车重组成功,并与福特汽车签订合资协议,相继登陆国家平台央视《大国品牌》和“世界第一屏”美国纳斯达克大屏,全面打响众泰汽车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战役。

      未来,众泰汽车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以全球化视野来规划和发展众泰汽车,形成众泰汽车特有的设计语言和DNA元素,同时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和无人驶驾等领域实现创新领先,致力提供智慧出行领域最有效解决方案,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知名品牌,真正实现world tye的梦想!

\

2018-12-15 19:06:28 来源: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