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普利生亮相2018法兰克福3D展览会
上海普利生亮相2018法兰克福3D展览会

上海普利生亮相2018法兰克福3D展览会

 

  (上海松江报报道)近日,上海普利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化工产业巨头巴斯夫(BASF)携手亮相2018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
  展览会上,上海普利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们以其过硬的技术能力为每一位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的“私人解决方案”,同时向人们展示如何把批量制造与3D打印技术结合到整个生产链过程中。不少客户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法兰克福之行是上海普利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巴斯夫、沙特基础工业战略投资签约成功后的第一站。上海普利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临港松江科技城,是一家集光、机、电、计算机硬件与软件、感光化学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这些年,企业利用其在感光技术上的积累以及批量生产的经验,跨界转型,成功开发了其原创的MFP光固化3D打印技术,并在此基础上生产锐打系列3D快速成型设备和配套光固化树脂。产品拥有原创技术,打破国外专利壁垒,具有每小时输出量超过1000克、比国内外同类设备快10倍以上、可在600mm量级上实现100m的工业级成型精度等特点。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有来自全球的数千家极具规模实力和创新技术能力的模具制造、新材料、3D打印企业齐聚,向世界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

2019-03-13 09:05:06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