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汽走进协会交流汽车3D打印
上汽走进协会交流汽车3D打印

近年来,增材制造逐渐受到国内汽车领域主机厂及零部件企业的关注。6月10日,上海汽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副总经理彭景光一行莅临位于闵行区申南路168号的3D打印创新中心,重点就汽车后市场3D打印应用及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热情接待,协会会员企业云铸三维、恒尚科技、SLM Solutions、EOS、汉邦等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交流。

\

\

 

\

\

\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申南路168号3D打印创新中心,并合影留念

 

 

关于上海汽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系上汽集团全资所有。具有四十多年粉末冶金产品专业生产经验,是目前中国最大和技术水平一流的P/M制造商之一,是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粉末冶金专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企业专业生产各种高强度、高精度的铁基粉末冶金齿轮和异型结构零件,已形成了汽车、摩托车、家用电器、动力传动等四大系列粉末冶金产品,并已形成5000吨/年的生产能力。企业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东风汽车等国内知名轿车制造厂及相关部件厂提供配套产品和优质服务,同时产品还大量出口北美市场。   
      上汽集团(股票代码600104)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总股本达到116.83亿股。目前,上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整车 (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汽车电商、出行服务、节能和充电服务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汽车相关金融、保险和投资业务;海外经营和国际商贸业务;并在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上汽集团所属主要整车企业包括乘用车公司、上汽大通、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通用五菱、南京依维柯、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海申沃等。2018年,上汽集团全年销售整车705.17万辆,同比增长1.75%,成为中国首家年销量突破700万辆大关的汽车集团,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24.1%。2018年7月,上汽集团以上一年度1288.19亿美元的合并销售收入,第十四次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第36位。

 

 

 

 

2019-06-11 09:42:06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