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追逐梦想,从心出发!联泰启动全新发展规划
追逐梦想,从心出发!联泰启动全新发展规划

2019年5月31日,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副会长单位union    Tech联泰科技在堪称“世界建筑奇迹”的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深坑酒店)“奇迹”会议厅举行了主题为“逐梦·前行”的未来发展规划启动大会。联新资本合伙人徐海先生、藤松资本合伙人卓睿先生等投资股东方代表,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客户代表和供应商代表、临港松江科技城的领导、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代表,以及union    Tech联泰科技全体管理团队成员,一同出席了本次大会,共同见证union    Tech联泰科技开启新征程。

\

2018年union    Tech联泰科技业绩再创历史新高!自2012年以来,union    Tech联泰科技以每年70%左右的平均增速,实现连续七年的高速增长,从一个20人左右的小规模企业成长为年营业收入3个亿的中等规模公司,在这样一个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我们需要稍许放缓脚步,暂作收整,对过去七年间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思考和消化,在战略、管理和资源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调整。

调整与回归

在过去6个多月的时间里,尽管面临重重困难,在所有客户、供应商、投资方以及全体股东等多方伙伴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团队的坚持努力,公司重新调整了治理结构,完成了董事会换届,设计了新的组织架构,任命了新的管理团队,成功实现战略重组,平稳度过阵痛期。今年1-4月份,公司各项经营指标运行良好,保持了主营业务良好的发展态势。

\

联泰科技总经理马劲松

启动大会上,总经理马劲松在《主题演讲》中对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成就客户,追求卓越,拥抱变化,持续创新”,作了全新的诠释和解读。他在演讲中提出:当今的形势纷繁复杂、快速多变,但“不确定的是环境,确定只有我们自己”,我们应该回归初心,回到对主航道的专注上;union    Tech联泰科技要积极构建学习型和知识型的组织系统,推动发展从单纯的产品供给向对客户的价值进行赋能的核心能力;union    Tech联泰科技将对产业的价值链重新进行全新的认知、挖掘和整合,连接所有的伙伴,协同共生、致力于行业的生态联合、共赢发展。

 

信任与支持

“union    Tech联泰科技的发展和成长,离不开来自于我们所有的客户、供应商伙伴、投资方以及各方朋友一路上给予的信任、支持和帮助。"

    联新资本合伙人徐海先生,作为union    Tech联泰科技的投资方代表在会议致辞中表示:“联新资本作为联泰早期的投资人,一路走来不断加码,前后调用旗下三支基金投资联泰,每一轮投资都用真金白银力挺联泰。联新资本坚定的看好3D打印行业,坚定的看好union    Tech联泰科技的发展,将全力支持以马劲松为核心的联泰新管理团队。”在各方的见证下,union    Tech联泰科技与上海联一投资中心、深圳藤松投资企业、广州星狐鼎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等三家投资方在启动大会上共同签署了增资协议,再次表明资本方对于union    Tech联泰科技的未来发展充分看好、并用实际行动投出了他们的信任票。

\

联新资本合伙人徐海先生

 

\

union    Tech联泰科技被资本看好,与上海联一投资中心、深圳藤松投资企业、广州星狐鼎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正式签署了增资协议

\

东莞科恒董事长文炳华先生,作为union    Tech联泰科技的客户方代表在会上回顾了与union    Tech联泰科技的合作历程:“东莞科恒自2011年引入第一台联泰SLA工业级3D打印机以来,便与3D打印建立了不解之缘,在过去的8年中东莞科恒从拥有1台联泰SLA 3D打印机到2017年的100台,再到如今的400台,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双方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union    Tech联泰科技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不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市场化的运作思路,我们作为应用方高度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追逐智能制造的梦想。”

临港松江科技城创新服务中心总监李峰先生,union    Tech联泰科技的供应合作伙伴深圳英诺激光销售总监袁海微先生也登台发言致辞,对union    Tech联泰科技开启新征程表示祝贺,并在未来继续与union    Tech联泰科技携手前行,提供助力!

 

新发展定位

 

union    Tech联泰科技今后将回归专注于主航道的发展,致力于非金属领域3D打印技术和产品的发展,提供系统化、模块化、专业化、平台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聚焦于产业应用在深度和广度上的挖掘和扩展。

总经理马劲松在主题演讲中提出了六个字:“联接 协同 共生”,union    Tech联泰科技“愿意作为3D打印行业的一名探路者,一块铺路石、一管粘合剂”, 以资本展开跨界,以知识进行赋能,打开市场边界,以生态联合的方式,协同各方优势,共同打造一个具有高度开放性的协同共生业态,一起创造出比任何一个单独个体更大的能力和价值,共赢产业发展。

 

新征程、向未来

 

3D打印技术承载了人们对未来制造模式和生活模式的无限畅想。自2000年成立至今,union    Tech联泰科技始终保持3D打印解决方案的领先优势,在3D打印科技领域的最前沿领跑,帮助各行各业实现技术创新与模式转变。

    20年的发展历程,虽间或有风雨险阻,但我们对未来发展始终充满信心,初心不变。重启新征程,这是union    Tech联泰科技在长跑间隙中的一次短暂休整,是一次总结,一次必要的自我修复,一个自愈的过程。这是一个短暂的停顿,也是一次全新的开始,是为了迎接未来的再次起跳、蓄力再战!

 

\\

\

——完——

 

2019-06-13 20:57:40 来源:联泰科技3D打印   作者: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