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祝贺极臻三维荣获上海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
祝贺极臻三维荣获上海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

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中,我会理事单位上海极臻三维设计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成为2019年度上海市认定的10家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之一。

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旨在加快工业设计发展,推动生产性服务业与现代制造业融合,促进工业转型升级,鼓励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建设。

\

 

2019年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

 

序号

申报类型

企业名称

1

企业工业设计中心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2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3

上海润米科技有限公司

4

上海极臻三维设计有限公司

5

上海广为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6

上海思乐得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7

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8

上海冠致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9

上海邦盟成套电气有限公司

10

工业设计企业

时新(上海)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极臻三维设计有限公司

2008年,极臻三维发源于美丽的维也纳,由毕业于清华大学、南加州建筑学院等世界一流高校的博硕科研团队共同创办。2014年,创始团队将总部迁至中国上海,成为中国第一家专业的3D打印设计公司。

11年来极臻三维致力于提供全球范围内三维设计和研究服务,专注于三维数据服务、三维数据产品高级定制和3D打印相关的研究、开发和用户培训,现已成为国际知名的3D打印设计品牌。

同时极臻三维也是中国【3D打印+文创】的示范应用企业,致力于将先进增材制造与数字设计进行创新性融合,规模化生产3D打印的直接制造三维消费产品,具有国际水平的业务标准。业务涉及艺术、时尚、珠宝、室内、建筑、工业产品设计等多个领域。

2019年初,在工信部研究院发布的研究报告中,极臻三维在“中国3D打印领域最值得投资的企业”总排名第八,在三维数据领域排名第一,是中国增材制造三维数据领域的领导者和引领者。

2020-04-29 15:18:14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