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走访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会走访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月28日下午,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秘书长曾绍连一行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联泰科技企业发展情况和最新研发的产品介绍。联泰科技总经理马劲松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

 

曾绍连秘书长代表协会感谢联泰科技的热情接待,也感谢联泰科技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就协会在政企服务、活动举办、行业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最新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表示协会将全力以赴构建行业发展生态,不断创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机会,推进会员单位间的互通合作。希望未来能与联泰科技开展更多的合作,共同推动上海增材制造产业发展。

 

联泰科技马劲松总经理对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期重点工作。马总表示,作为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的一员,将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沟通联络,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协会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推动增材制造产业的发展。

 

今年是联泰科技成立的第20年,联泰科技见证了中国3D打印产业的发展历程,经历了许多艰难的时刻,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过去的2019年是联泰科技发展较为稳健的一年,企业营收稳步增长突破3亿元,主营光固化3D打印机出货量位居行业首位,占据国内光固化 3D 打印最大市场份额和用户群体,荣登“2019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预祝联泰科技未来取得更大发展。

 

\
联泰科技(union  tech)系列光固化3D打印机

 

2020-07-29 10:09:48 来源: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作者: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