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SAMA模具增材制造高峰论坛邀请函
SAMA模具增材制造高峰论坛邀请函

\

    SAMA模具增材制造高峰论坛由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和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论坛将于 2020 年 10 月 12 日(星期一)13:30-16:30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3H 馆举办。

    SAMA模具增材制造高峰论坛旨在促进增材制造技术融合于现有模具制造体系,助推利用其自身制造优势,制造新模式,焕发生命力。在增材制造越来越多地转向使用技术来简化原型制造过程,创建更复杂的设计,在复杂中体现其价值,并通过特定的最终功能部件的产业化,实现定制化与模块化的制造的大浪潮下,为引导模具行业及制造业提质增效、优化产品,在提升产品水平的同时、实现健康发展,为模具企业制造互联与技术应用进步、产能合作、产业链延伸、推进产业结构优化注入新活力,DMC2020 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将于 2020 年10 月 10 日至 10 月 13 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之际,开展 SAMA 模具增材制造高峰论坛,特别是模具增材制造技术、增减材复合制造、模具功能部件数字化优化设计等热点问题专家研讨,引领行业进步和市场开拓 。

    为加强增材制造相关企业深入模具行业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增材技术在模具领域应用与协同创新发展,SAMA 模具增材制造高峰论坛打造增材制造与模具最
具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引领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等的融合发展!欢迎广大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科研机构积极参与。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services@samafb.org


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2020 年 9 月 10 日

2020-09-12 17:03:08 来源: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作者: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