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出席联泰科技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协会出席联泰科技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0年9月25日,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协会秘书长曾绍连出席了活动并致辞。曾绍连代表协会向联泰科技全体员工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增材制造(3D打印)已经从原型制造迈入了批量化生产的时代,增材制造技术正在赋能传统制造业,为传统制造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预示着增材制造技术全面进入数十万亿市场规模的制造业蓝海。联泰科技见证了中国增材制造产业的发展和崛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祝福联泰科技再次扬帆起航,大展宏图!

\

协会秘书长曾绍连致辞祝贺!

 

联泰科技董事长徐海回顾了联泰二十年的起伏发展:“二十年,我们经过了足够的历练和磨难,走过了足够多的路,现在联泰这艘大船已经开出了港湾,非常稳、非常快,在我们面是一面蔚蓝的大海,充满希望。今天我们站在一个非常好的起点上,我们如果我们能进一步,迎接我们的将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这里我要把我的理念传达给所有员工和合伙伴,我们管理层胸怀大志,我们立志要把联泰做成一个'百年老店',在各个细分领域里面不断扩展,将联泰在各个维度做成一个伟大的企业,这需要大家拧一股绳共同走这条路,这是一个旅程,这是个经过,我们共同走过的这个过程将成为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今晚,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和同事们共同享受这美好的时光,谢谢大家,祝福联泰。”

\

联泰科技董事长 徐海

 

联泰科技二十年坚守初心,默默耕耘。总经理马劲松带领大家回顾了联泰二十年品牌和技术发展历程。联泰科技从最初2个人的团队发展至今天200多人团队,产品从单一系列3个型号到如今20个系列68个型号,全球出货3500多台,年产值突破3亿,申请专利110多项,业务涵盖3D打印材料、设备和服务,企业秉持“成就客户、追求卓越、拥抱变化、持续创新”的企业文化,为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800余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成长为国内3D打印产业的领航企业。

他表示,3D打印必然是人类未来发展蓝图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它承载了对未来生产模式、流通模式、消费模式等全商业形态催生巨变的技术基础和无限想象。联泰科技愿意作为3D打印行业的一名探路者,一块铺路石、一管粘合剂,以资本展开跨界,以知识进行赋能,把资本、能力、知识和业务模型组合起来,打开市场边界,共同打造一个具有高开放度的协同共生业态,去创造比我们任何一个单独个体都会更大的能力和价值。

\

联泰科技总经理 马劲松

 

活动上还进行了联泰科技新生产基地揭幕仪式。联泰科技新生产基地将整合3D打印设备生产、union        Fab智能云工厂研发,材料研发生产,3D打印前端行业应用服务前瞻性测试分析等应用部门,以全新的生产基地支撑更大更合理的规划格局。本着更好的服务国内外客户原则,联泰科技union        Tech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用更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出最优质的产品,把最好的产品送到每一位客户的手上。

\

活动现场员工人人参与,全体员工用名字制作了一幅长达六米的多米诺骨牌。由每一位员工将属于自己名字的骨牌摆上去。摆放的过程是非常辛苦的,一张张小小的骨牌要准确无误的摆放,需要极好的耐心和耐力。最后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完成多米诺骨牌推倒仪式,场面壮观,寓意:“个体看似渺小但却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强大力量,这一块块骨牌如你如我,坚守在各自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将力量凝聚,共谱千亿画卷。团结的力量离不开个体的努力,作为最基础的组成单元,每个个体付出的多少直接决定着最终力量的大小。尽管团结的合力并非个体简单的线性累加,但只要每个人都全心全意将自己的能量发挥到极致,其整体必将坚如磐石,牢不可破,成为钢铁般不可战胜的力量。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我们在一起,一同为了梦想而努力,我们在一起,一同尝尽人生百味,我们在一起,一同分享欢乐承担责任!”

\

今天的联泰科技,没有轻而易举的成功,只有举重若轻的从容。联泰科技的二十年,是风华正茂的二十年,也是砥砺前行的二十年,联泰科技见证了中国增材制造产业的发展和崛起,其成长过程可以说是中国增材制造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祝福联泰科技发展越来越好!

2020-09-28 10:16:18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
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国际)航空增材制造结构优化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