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举办“复工复产 政策先行”线上直播专题活动
协会举办“复工复产 政策先行”线上直播专题活动

协会举办“复工复产 政策先行”线上直播专题活动

 

 

随着上海逐渐渡过疫情高危时期,外部压力逐步缓解,2022年5月16日,市政府正式宣布划分三个阶段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此背景下,为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当前政府抗疫方针和政策导向,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准备工作,5月22日,协会联合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通信制造业行业协会、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冷链协会、模具行业协会、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和通用机械行业协会,共同开展线上直播交流活动。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综合规划处赵广君处长从本市复工复产整体情况,具体工作要求以及如何保障产业链的安全稳定这三方面展开详细解读。赵处长指出,当前在坚持疫情防控的前提要求下,进行“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理”,全市各区因地制宜、主动作为,分类别、分步骤尽快恢复产业链、供应链的运转,稳定社会经济增长基本面。期望各企业能够把政策的宏观性与企业的复工复产适用性,以及政策的先导性与企业的主动性结合起来,迅速有效地恢复正常经营生产。同时政府有关部门也将在企业人员返岗、核算检测、防疫和物资储备等方面,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票据业务部辜大林总分享了近期银行票据市场行情,为各企业提供了近期操作的合适建议,并详细展示了票据服务,希望以优质的产品,为各企业复工复产带来帮助。辜总从“多快好省”四大方面,介绍了宁波银行票据拳头产品“极速贴现”,疫情期间仍能不受影响地提供一站式服务,为企业资金结算带来灵活与便利,结合近期票据市场利率不断下行的趋势,更能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本次直播共收获超1200人次观看,点赞数超过6500次,建立了企业微信服务群。在直播间的互动评论区,与会企业对直播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部分参会代表与领导嘉宾进行了提问交流,收获满满。大家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在政府部门帮助和指导下,努力克服困难,为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实现社会经济复苏共同努力。

 

2022-05-24 00:37:15 来源: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作者: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
沪ICP备15024855号-1
中国航空航天增材制造技术发展论坛在沪隆重召开
10月14-15日中国航空航天增材制造技术发展论坛重磅回归!
中国航空航天增材制造技术发展论坛在沪隆重召开
10月14-15日中国航空航天增材制造技术发展论坛重磅回归!